投票通道

大赛引言

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庆祝建国66周年,充分展示全国职工与劳动工人在各条战线的时代风采,诠释劳动的美丽、劳动的价值、劳动者的自豪与光荣, 中国摄影师协会、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重庆分会、工人日报社重庆记者站、都市热报、重庆市九龙坡区总工会、 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、上海立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、重庆咔美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15全国职工摄影大赛暨拍客大赛。大赛通过一个月如火如荼的激烈比拼和积极参与,总投稿量达15000副,120副优秀作品入围。10月投稿通道已全面开启,期待你的参与!

扫此二维码,
即可参与职工摄影大赛。

9月部分优秀入围作品赏析

1 1 2 3 4 5 6 1
查看更多作品

投稿通道

1、手机组作品需关注活动官方微信:laolang-pcw,通过直接投递的方式参与,注明“2015职工摄影大赛”及参赛作品名称-参赛者姓名-拍照手机,官方论坛参与无效;

2、相机作品需符合大赛规定的尺寸规格,登陆大赛指定网站:www.ilaolang.com,注册用户,在“职工摄影大赛”专区发布作品,具体形式查看专区的作品发布说明。

3、手机及相机摄影作品均可直接投稿到:2015@ilaolang.com,并邮件注明“2015职工摄影暨拍客大赛投稿+组别”内附作品信息;

奖项设置

[摄影组]

特等奖1名
佳能5DS一台或等值现金、
狼族论坛头领荣誉、
优先获得摄影师会员证
一等奖2名
适马50/1.4 Art镜头、
狼族论坛VIP资格、
优先获得摄影师会员证
二等奖5名
价值2000元、
狼币2000、
狼族论坛VIP资格、
优先获得摄影师会员证
三等奖10名
价值1000元、
狼币1000、
狼族论坛VIP资格、
优先获得摄影师会员证
纪念奖1000名
狼币200、

[手机组]

特等奖1名:现金3000或品牌手机一台、狼币1000、狼族论坛头领荣誉
一等奖2名:现金1000元或等值奖品、狼币500、狼族论坛VIP资格
二等奖5名:价值500元或等值奖品、狼币200、狼族论坛VIP资格
三等奖10名:价值100元、狼币100、狼族论坛VIP资格
纪念奖1000名: 狼币200

本次活动手机组奖品由“在家点点”社区
O2O大众创业最新平台全程赞助。

以上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。获奖作品的作者将吸纳为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。
虚拟货币由重庆咔美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,所有解释权归咔美隆公司。

活动平台

狼族论坛:www.ilaolang.com 跟老狼学摄影(微信) :laolang-pcw

扫此二维码,
即可参与职工摄影大赛。

内容策划:王抒涵设计制作:田露军技术支持:张建